媽媽急催婚 想把她男友推薦給我

我爸雖然年紀大一些,但是思想觀念卻很前衛,眼光很長遠,也許我的觀念大部分是受我爸的影響吧。我爸也是至今未婚的。現在外婆和我媽急瞭,她說我這個年紀,她已經生下我瞭。昨天,她竟然提出,她先替我約人談,必要的時候她出馬,代替我來談戀愛,甚至推薦瞭一個長年追她的男人,比她小九歲,比我大十三四歲呢,外婆和她竟然都說這個男人靠譜,會賺錢,我媽不想嫁,幹脆讓我嫁瞭算瞭。可是那是我媽的男朋友呀,現在讓我去嫁,我一直叫叔叔的人,雖然我不排斥各種姐弟戀、隔輩戀,可是,現在這種關系,我真是受不瞭。讓我媽去替我戀愛的想法已經夠


原標題:媽媽急催婚 想把她男友推薦給我

我剛高中畢業18歲,我媽就開始催我找男朋友,當時驚訝瞭,也沒說什麼,就是覺得我媽真的是擔心得太早瞭,我覺得還是以學業為主好,這樣以後有個高文憑自己經濟也獨立瞭就可以自己的生活自己做主瞭。我是單親傢庭,所以一直都是很自立的人,除瞭錢以外的其他事情都能自己解決,我也一直追求女性獨立,但是可能由於外貌沒有那麼出眾,所以一直沒有談過戀愛。

我媽問我的戀愛情況,然後也開始急瞭,但是我一直都認為愛情在生活中不是那麼重要,關鍵是要活出自己,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所以學習一直很努力,現在在一所醫學院裡。但是,從此以後,每次見到我媽都要被她催一次,我跟她解釋過無數次,我追求的不僅是這種東西,但是她實在是對我的外貌太不相信瞭。要知道,我媽是沒有結過婚的,但我從不因此瞧不起她,她美麗善良,年輕時被我爸爸耽誤,又一直執著著,在心裡不給自己機會,現在不過40歲,就拿出一副完全放棄自己的姿態,有人追也不理,我感覺她的心理傷害比較嚴重吧。

就算我長相不如她,但是我是自己,所以我不會復制她的道路,我才20歲,我更謹慎。但在她眼裡,我長得太醜瞭,我心裡好氣哦!有一次我被她逼問急瞭,就幹脆跟她說,如果我這輩子遇不到喜歡的人,就一輩子都單身,可能是把她嚇著瞭,她就聯合起我外婆一直給我做工作,攤上這樣的媽心裡真的好累!

我們之間所存在的代溝不是一點點,雖然我知道媽媽是希望我過得好,但是觀念不同沒辦法,她認為女人這輩子最大的任務就是找個好男人嫁瞭,但我認為女人最大的任務應該是讓自己活得開心,活出自我,而不是為瞭別人而存在的。我理解我媽,她這輩子都沒經濟獨立過,之前和我爸雖然沒有結婚,但是一直是我爸來支付我們的所有生活費,即使這些年她對我爸避而不見,也需要我來聯系一些生活支出。現在她有一點點收入,但是依然自己無法獨立。

我爸雖然年紀大一些,但是思想觀念卻很前衛,眼光很長遠,也許我的觀念大部分是受我爸的影響吧。我爸也是至今未婚的。現在外婆和我媽急瞭,她說我這個年紀,她已經生下我瞭。昨天,她竟然提出,她先替我約人談,必要的時候她出馬,代替我來談戀愛,甚至推薦瞭一個長年追她的男人,比她小九歲,比我大十三四歲呢,外婆和她竟然都說這個男人靠譜,會賺錢,我媽不想嫁,幹脆讓我嫁瞭算瞭。可是那是我媽的男朋友呀,現在讓我去嫁,我一直叫叔叔的人,雖然我不排斥各種姐弟戀、隔輩戀,可是,現在這種關系,我真是受不瞭。讓我媽去替我戀愛的想法已經夠極致瞭,讓我考慮嫁給追她5年的男朋友,我真不能接受。求教寶姐。

寶姐觀點:特殊的生存環境,已經造就你母親的慣性思維,她感覺你一直專心學業,缺乏社會認知能力,自己又一生飽受感情坎坷,所以自認為在這方面有經驗,希望以自己的經驗閱歷來減少你的波折,關愛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出此奇謀確實有點令人驚訝。不用指責,也無需太多道理可講,親情無敵,隻用一步步向傢人證明自己的強大,太多激烈反抗倒會讓親人感覺到你的幼稚,嘻嘻哈哈應承瞭,自己私下去適宜地解決,哪怕見見媽媽的男友叔叔商討一下,你另辟奇徑的解決方式也一定能讓傢人重新審視你的思考水平和社會能力。抱怨之前先解決問題,才能奠定被信任的基礎,逐漸在親人眼中樹立自己成熟的形象。

剛領結婚證,他的前女友鬧台中收購餐飲設備自殺

2月14號和老公領瞭結婚證,結果當天晚上,他的前女友知道後台中二手冰櫃回收在微信和微博上找我,說祝福我們,結果回頭就讓別人告訴我老公她打算去死瞭,來生再見。

我看瞭嗤之以鼻,從我們戀愛開始,就這樣鬧過瞭,老公還是選擇的我。沒想到,結果老公本來說在外面吃飯,電話一直打不通,到瞭凌晨一點,告訴我他要去找她,怕她真的想不開。

我在電話裡哭,說今天是登記的日子,說她已經演出過這種戲瞭,還有必要再去嗎?而且在東北,飛機要坐四個小時,還說明天是周末,說好瞭一起去我傢的。這樣匆匆去瞭隻能助長她的氣焰,以後動不動來一出要死的戲份,怎麼辦?但是他有很多理由,說如果不去,怕讓我倆後悔一輩子,說他知道前女友是什麼樣的人,他會用合適的方式,不會給我們帶來麻煩。

我哭著說,我阻攔瞭很久沒有結果,他還是在我們談話後買瞭早晨最早的一趟機票。開始我非常傷心,說你既然去瞭,就不要回來瞭,他也說很傷心。後來,晚上我們一直在電話裡談瞭很久……早上他直接去機場,告訴我讓我等他回來,相信他可以解決這件事情,而且是長久地解決好。我非常愛他,可是有多文學作品裡的橋段,婚前被搶瞭男友的。我老公非常優秀,在大企業裡,自己也和朋友有自己的公司,他的朋友們也跟他前女友很熟悉,跟我關系也不錯,他倆之間的聯系,就是他的朋友們經常會收到她的各種信息再轉述給他。

我一直在她的陰影裡活瞭三年,現在好不容易領證瞭,她又在這個時候殺出來,再鬧一次自殺,我真是夠瞭,心裡真的很亂,不知道要怎麼辦,我要怎麼樣才能好好守住自己老公,不讓這個陰影總是出現?

寶姐觀點:你們戀愛三年,雖說是在前女友的陰影裡,但這也足以說明,你是最後被選擇的那個人,最終走入婚姻,不是兒戲,是一生的相守,而相守一生的必要原則就是信任,你要信任他的選擇,信任他解決問題的能力。新領證,就被放置一邊,委屈不是你一個人的感受,所有知情者都會有這樣的判定,今天的隱忍與大度也會形成以後自己幸福生活的基石,而無目的地哀怨掙台中中古餐飲設備紮,於事無補還會增加老公的負擔,傢是你的,老公是你的,你心裡妥妥的,周邊環境清理就緒,該是你的不會跑。

情人節紅包他給我5塊2,給前妻520

我是一離異單身女,本來過得雖無驚喜,但是風平浪靜。2016年春節,多年前的男朋友出現瞭,並且剛離婚不久。重遇後知道瞭他的情況,因股票欠下瞭一屁股債,房子車子都賣瞭還欠四十多萬,還有銀行信用卡十幾萬。剛離瞭婚打算重新振作起來,我不斷地鼓勵他,一來二去,舊情復燃,悲劇開始瞭。

渣男各種甜言蜜語,各種上天註定,各種手段!由於知道對方的經濟狀況,基本上都不花他的錢。交往2個多月,恰逢2016年5月20日前夕,渣男說要去其他城市應聘新工作,需要盤纏還要添置新衣,問我借1萬元。我想路費加新衣5千足夠,隻借給他5千。他說,是擔心還不起嗎?並且表示3個月內一定歸還。5月20日,渣男給我發紅包,5.20元,當時我覺得有心就好,一分也是愛。

6月的一天,偶爾看到渣男給前妻發的520元紅包,日期就是我轉賬給他第二天,當時我問為什麼?他說不表示什麼,由於渣男離婚後孩子跟前妻,並且渣男母親還和前妻住一起,說是對前妻愧疚。當時我腦子進水瞭,也就信瞭!

我們不在一個城市,每天通話,一個月見一兩次。相處的日子有開心也有不愉快。渣男換瞭工作,換瞭城市,還是每天通話,但敏感的我總感覺他有不對勁。我的疑問越來越多,他似乎越來越不耐煩。掛我電話毫無征兆,要麼就是關機!但每當我提出瞭斷,他總是各種不同意。酒後打電話來說,我是他的愛,我是他的命,讓我相信他等等。

去年12月,我們一起時,他說他這輩子都要對前妻和嶽父母盡職盡責,我聽瞭一方面心裡不是滋味一方面問他,我算什麼,如果我們在一起,我的父母怎麼辦,渣男反倒過來責備我說,我從來沒有在意過他的人生。我一方面終於明白自己的地位,一方面也看清瞭此渣男,可這時,渣男說,你也沒有你說的那麼在乎我,如果你在乎我,你怎麼不幫我還債!我想,這男人完全不在乎我的感受,他也許隻是利用我,見無利可圖態度就變瞭!便自己在心裡決定,以後不再見瞭!我說到做到,沒有再搭理渣男,電話微信等聯系方法都刪瞭。

無奈自己遇見瞭狗血劇情,今年1月,我發現自己懷孕瞭。想到曾經看過的墮胎視頻,我更想留下這個小生命。經過考慮,我打瞭渣男電話,渣男說這是愛的結晶,要留下孩子等等各種好聽的話。幾天後,檢查後醫生說可能宮外,建議住院。我住院後,渣男轉瞭4千給我,從此像消失瞭一般,沒有再主動打過一個電話發一條信息給我。保守治療失敗,醫生建議手術,切掉一側輸卵管,我告訴渣男,問他這種時候怎麼這種態度?渣男回答,我的問候也不能改變事情發展如此如此,然後繼續裝死。現在我想做的就是,狠狠甩他幾耳光!把他捆綁起來,剝光衣服,澆一桶冷水,再狂扇耳光,扇到我累瞭為止,再用風扇吹一個晚上。問題是我該如何順利地捆綁他呢?原諒我如此邪惡,我要報復。我需要發泄!說得很簡單,求攻略。

寶姐觀點:既然已經認得渣男的樣子,在付出錢付出愛與身體後,你還要奉上濃濃的恨嗎?渣男很享受的,有人為自己如此狂暴,也奠定瞭以後能夠再續前緣的基礎。這樣的坎坷之後,好好總結自己的失誤,他的渣,為什麼開始沒有發現,所以有些“渣”也跟自己的培養助長有關,兩個人相處的格局,半年裡就已經確定,你一點點的失守,每一次的縱容,造就自己無法逆轉的慘境。當發現對未來人生規劃世界觀的差異時,就已經要警覺瞭,粗暴的感情表達方式,在乎的是錢多少,所以才步步陷入渣的境地。與其說遇見渣男,不如反思如何造就瞭渣男,或者目前身處渣逆境裡,自己的失誤,渣男,讓他在你生命裡消失,讓他get out! 插圖/張永文

主持人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k561a5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